•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人次

1111日上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严卫东同志在达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明确了新一届政府职能,对推进政府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民主化、法治化运行,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县委作出的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立足百姓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履职行政,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创新、廉洁和服务型政府,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要严格贯彻执行。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精文减会、请示汇报等各项制度,明确新的政府职能和依法行政、科学民主决策有关规定,不断推进政府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民主化、法治化,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三要营造廉政氛围。全县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洁制度和规定,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严于律己,不断加强队伍成员团结协作能力,增强整体合力,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打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坚强集体。

会议听取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增强防范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干部队伍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突出重点环节。聚焦医疗机构、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和学生、医生、护士等重点人群,不断补齐管理短板,织密防控网络,健全防控体系,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三要筑牢防控防线。切实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关口,严格入境人员闭环管理,集中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和冷链环节监管,有序开展3—11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常务副县长任龙,副县长刘敏熹、李静、陈刚、许伟、许超、胡华瑜,宣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雄、县政协副主席周相红,县监委、县委办及与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