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陈军主持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数: 人次

4月6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科学研判,深挖潜力,培育产业,坚定抓好经济发展的信心。要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按照“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原则,精准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强调,要科学分析研究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紧盯重点指标任务,明晰各方责任,以发展成效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取得“开门红”。要紧盯入库项目抓培育,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和发展产业,重点谋划一批管长远、高效益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经济运行提质增效,确保实现年初既定目标。要在产业结构调优上下功夫,全力抓好春耕生产,做实农业产业、做强农业品牌。要坚持主动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督查、召开流动现场会、调度会等形式,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任龙、林海伟、李静、许伟、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