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祝春秀率队来宣督导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数: 人次

4月12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率调研组来宣汉县开展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督导调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参加调研。达州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政协主席刘正轩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进宣汉县政协机关以及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委员工作室)和产业振兴的园区、企业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查阅工作资料,了解宣汉县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等方面情况与“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书香政协”建设等政协工作在基层延伸情况。

祝春秀指出,达州市、宣汉县党委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强有力,市县政协贯彻“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要求工作扎实,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较好,取得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委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落地。探索创新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实现形式,重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联谊功能作用。市县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进“两个全覆盖”,深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树立质量导向,持续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市县党委要注重从制度设计、机制保障等方面高位谋划和支持政协工作,持续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市县政协要把准政协性质定位,深入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党委政府科学有效施策。要强化引导激励,持续推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加强换届后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委员深刻认识和切实珍惜委员荣誉和政治身份。广泛探索委员履职激励新机制,引导广大委员真正做到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