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带队来宣考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数: 人次

4月14日浙江正凯集团董事长沈志刚来宣考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达州市副市长唐志坤,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杨轶等陪同考察。

去年,宣汉县与全国制造业500强——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项目协议,成立了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规划投资230亿元在普光经开区建设先进智造产业园。首期投资120亿元建设年产120万吨MEG联产10万吨电子级DMC项目,计划于2026年底建成投产,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

沈志刚、唐志坤来到施工现场,看规划、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沈志刚感谢达州市、宣汉县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他说,自企地双方签约以后,地方党委、政府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主动对接和配合企业,为先进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沈志刚希望,四川正达凯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班人要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与地方党委、政府密切配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先进智造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