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带队深入普光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数: 人次

4月13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带队前往普光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情况。

陈军先后前往锂钾产业园停车场项目现场、正凯办公区选址规划点、赣锋锂业10万吨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园区安全环保智慧管理系统、普源玻纤以及攀科药用包装(四川)有限公司、骅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

每到一处,陈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汇报,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原料来源、产品销路、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要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订单,要创新发展、扩能增效,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军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合力攻坚。各相关企业要在工作上突出重点、提升认识、主动作为、培养优秀人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做好园区宣传推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吸纳更多企业入园,带动园区加快发展,要积极做好服务和园区要素保障工作,为园区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许伟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