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产品策划方案暨巴山大峡谷溪口湖片区整体概念性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人次

4月12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产品策划方案暨巴山大峡谷溪口湖片区整体概念性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冯永刚指出,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要围绕“度假”这一核心,深入挖掘生态资源,做足森林文章,彰显景区特色。要多层次、多元化丰富景区业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科学规划、合理植入旅游产品,增强景区吸引力。要紧盯市场,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开发“团建”游、研学游,推进康养度假与“团建”游、研学游融合发展。溪口湖片区是巴山大峡谷景区四大板块之一,要找准定位,依托优美的库区自然风光,合理规划项目、产品,形成景区、景点互补;要按照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的方式,推进溪口湖片区建设,为巴山大峡谷景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冯永刚强调,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和巴山大峡谷景区是宣汉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加快构建“双区引领、全域带动”文旅新格局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配合,促进方案不断优化,为巴山大峡谷景区提质、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陈军就优化两个方案提出了要求。

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