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人次

4月12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来宣调研考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流参加会见。

马军介绍了在宣汉调研考察情况和陶瓷膜技术及产业发展前景。他说,宣汉天然气资源丰富,随着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进,发展陶瓷膜产业正当其时,适逢其势。希望宣汉抓住机遇,发展陶瓷膜产业。

冯永刚对马军一行来宣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并借助马军院士团队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技术资源、科研成果,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在壮大工业经济实力的同时助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崔仕春、李静、许伟参加会见。

据了解,马军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水处理理论与技术研究与教学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