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人次

4月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段文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杨轶参加会见。

冯永刚对段文勇一行来宣汉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宣汉正在积极抢抓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推进天然气、锂钾资源就地转化,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实现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宣汉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段文勇介绍了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宣汉投资项目规划。他说,宣汉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抢抓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发展机遇,结合自身优势,全力推进与宣汉的深层次合作,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实现自身的更好发展。

李静、许伟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