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人次

4月11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压实各方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组织调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成投用。

陈军先后来到西商农博园、冷浸沟涵洞延伸段、百节溪河道治理工程、百节溪城市桥梁工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军强调,城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是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把各项目建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紧紧围绕生态宜居总体思路,抢抓时机,倒排工期,对标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组织调度,强化协调联动,做好服务保障,逐一破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建成投用;要加强城市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突出系统治理、生态治理,着力解决市政干道、垃圾填埋、污水处理、交通秩序等问题,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生活品质。

当天,陈军还查看了宣汉县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建设情况。

李静、胡华瑜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