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州市政协主席胡杰来宣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 人次

4月10日,达州市政协主席胡杰带队来宣调研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参加调研,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政协主席刘正轩陪同调研。

胡杰一行先后深入大成镇政府、蜀宣花牛现代农业科技展示馆、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督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详细了解宣汉县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委员会建立、“双助”专项活动开展、“对外友好人士界”委员工作室运行等情况,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胡杰要求,宣汉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工作要求,全面自查,推动相关工作走深走实。宣汉县政协要紧盯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巩固破解“两个薄弱”问题取得的积极成果,推动“回头看”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落实;要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察民情、聚民意、建诤言、献良言,推动县委中心工作落到实处;要用好用活载体,把“双助”专项活动、“有事来协商 f 达事好商量”等作为做实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展现委员风采,擦亮宣汉品牌。

李廷尧、周相红、苟志宏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