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熊隆东来宣调研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 人次

​​近日,达州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来宣调研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市长张杰参加调研,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熊隆东前往土溪口水库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进度计划落实、投资完成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熊隆东指出,水利工程对于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增强抗灾减灾能力、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具有重要作用,是川渝东北一体化水资源配置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深入谋划项目,抓住政策机遇,找准工作思路,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等不起的危机感,高质量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熊隆东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集中优势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大干快上,重点突破,严格落实施工质量检测,强化安全生产过程控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务实的作风,确保生产安全、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各尽其职,形成合力,平衡好开发与保护,在政策、土地、资金和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依法依规、保质保量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水源地保护能力,努力提升综合效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许超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