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全面启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人次
​  3月29日,达州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2022年度禁毒工作,全面启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达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深化铁腕禁毒,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禁毒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达州要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以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围绕“党管禁毒、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防毒”治理方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上作表率当示范,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构建四川特色毒品治理体系积累达州经验、贡献达州智慧、提供达州范本。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切实把禁毒工作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加强宣传引导,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坚决打击涉毒犯罪,让制毒贩毒者付出不可承受的代价。要积极收治挽救吸毒人员,教育帮助他们重新回归社会。要抓好责任落实,增强联防联控的工作合力,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全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推进平安达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度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调整认定的决定》和《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禁毒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丁小平、陈刚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