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陈军赴普光经开区调研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 人次

3月28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赴普光经济开发区调研。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冯永刚、陈军先后走访了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宣汉天敏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项目用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冯永刚指出,要抢抓“百强县”培育县和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契机,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努力把普光经开区打造成工业发展的主战场、项目落地的平台、经济发展的引擎,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筑牢支撑、夯实基础。

冯永刚要求,要加快推进资源转化,围绕天然气、锂钾等资源优势,找准定位、精准招商,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要紧盯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强化跟踪,聚力抓好项目提速攻坚,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大园区的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政策落实、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任龙、许伟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