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 人次

3月2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钟爱国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冯永刚对钟爱国一行来宣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宣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实施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需要,是事关全县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当前宣汉正大力推进城乡水务一体化建设,四川发展国润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选择宣汉投资正当其时,适逢其势。希望双方加强磋商,深化交流,加快推进合作事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钟爱国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项目优势、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加强交流沟通,尽早达成合作。

李均林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