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王蔚荩来宣检查河长制工作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人次
        3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前往中河流域检查河长制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检查。

在厂溪镇,王蔚荩对河流水质、河岸周边环境、河堤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对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蔚荩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清形势,持续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紧扣重点环节,强基础、补短板,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河湖面貌和水生态环境持续改观。  

王蔚荩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作用,建立健全日常巡河机制、沟通协调机制、工作汇报机制、各级河长上下联动机制等工作,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确保河湖水质、水生态、水环境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优化污水处理设施设备,做好日常管理维护,加强日常巡查巡检,确保污水处理厂高效稳定运行。各级河长要扎实履行责任,经常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并全面开展“回头看”,形成工作闭环,切实提升河道综合治理水平。要牢固树立防汛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密切关注河流运行状况,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均林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