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赴毛坝镇调研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人次

3月24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赴毛坝镇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打造这一机遇,主动融入、协同发展,科学规划产业,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助推乡村振兴。

         天坪村8组的何达爱,今年64岁,系2018年已脱贫易地搬迁户。目前,家中养殖了两头牛,农闲时还在村里的四川松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务工。来到帮扶对象何达爱家中,冯永刚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家庭收入情况,祝福老人生活越来越幸福。

在天坪村脆李园和毛坝镇政府,冯永刚看产业、听汇报,详细了解毛坝镇工作发展思路。

冯永刚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实施“文旅靓县”战略,重点推进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这必将为毛坝镇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主动服务景区建设,全力以赴为景区建设创造好的条件。要抢抓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这一机遇,主动融入景区建设,协调发展,科学规划道路、合理布局产业,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做深做足农旅融合文章,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要做好土地管理工作,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法用地行为,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搞好征地拆迁、矛盾化解、协调工作,为施工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公路沿线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真正体现产业兴旺、乡风文明。

冯永刚要求,强化党建引领,党委书记要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做到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党建统领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精心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践行联系服务群众“三个一”工作机制,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撂荒地治理、春耕生产、大豆种植、森林防灭火等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守住底线,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丁小平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