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廷教来宣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人次
        3月23日,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来宣汉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唐廷教一行先后前往赣锋锂业项目建设现场、天敏化工、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航达钢铁等地,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在建工地,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革新、市场前景等,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

唐廷教指出,宣汉县在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进程中,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聚力工业项目提速攻坚,成效显著,值得肯定。要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干好当前、着眼长远,做大总量、提升质量,切实筑牢重大项目支撑,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廷教希望,企业要聚焦聚力创新驱动,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拉长产业链、做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和主动应变能力。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实现更优的投入产出效益,为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奠定坚实基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汇聚招商合力,引进一批产业协作强、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优的大项目好项目,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早日建成达效,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许伟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