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川投燃气发电公司董事长姚欣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人次

3月23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欣一行。双方就推进天然气资源综合利用交换了意见。

冯永刚对姚欣一行来宣表示欢迎。他说,宣汉天然气资源丰富,全国闻名,中石化、中石油两家央企先后落户。近年来,围绕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这一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深入推进天然气、锂钾资源转化,吸引了一大批企业纷纷来宣投资兴业。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期待与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共谋发展。

姚欣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十分看好宣汉天然气资源和普光经开区发展前景,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静参加会见。

据了解,位于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四川省首座大型环保燃气电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