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调研高考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数: 人次
         3月23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调研高考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

陈军先后前往宣汉县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宣汉中学、宣汉职专,深入视频监控室、听力播放室等场地,详细了解标准化设施配备和运行情况。

陈军强调,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一件大事,事关每个考生的未来,抓好高考标准化考场建设至关重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建立校长第一责任人制度,全力做好系统设备的更新和维护,确保系统及设备正常运行。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科学规划,精心组织,解决高考标准化考场建设和应用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适应疫情防控等常态化下考试组织要求。要加强考务演练,提高决策分析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切实增强抵御考试安全风险能力。

任龙、陈升涛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