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数: 人次

  3月22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汉县煤矿安全监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因时因势因情施策,调整和优化防控策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抓细网格化筛查,抓实全链条闭环,抓牢关节点管控,抓好全方位保障。全面压实“四方责任”,把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好,把社会力量组织发动好,形成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推动煤炭产业发展,严要求抓好煤矿安全监管,加强煤矿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全县煤矿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治理督办,以及煤矿企业必须严格执行重大事故隐患报告制度等制定详细的措施,对进一步加强煤矿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构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督促煤矿企业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任龙、刘敏熹、李静、许伟、陈升涛、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