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数: 人次

​3月22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统一思想、精准施策,并对下一步经济工作和责任指标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关注企业运营情况,要逐个对园区企业进行分析,密切关注企业经营状况和市场走势,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行当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和经营。同时要加大生产要素保障力度,切实加强企业生产要素的协调,坚决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加强对重点和困难企业、行业的精准帮扶,进企业了解真实情况,研究解决原材料供应、要素保障等具体困难问题,推动企业满产增产;要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推进升规入统,着力破解产值流失问题,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做好大数据监测预警和调度。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实做优项目,动作要快、谋划要深、对接要准,切实把上级“大礼包”接住接牢。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开足马力,提高效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粮食和大豆等重要农产品生产,努力保障“菜篮子”产品生产和有效供给,抓实抓细粮食、大豆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硬措施,确保“良田粮用”,加强小春田管、抓好大春育播,切实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全力护航春耕备播,端牢粮食饭碗。

任龙、刘敏熹、李静、许伟、陈升涛、许超、胡华瑜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