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人次

  3月21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会议认为,在全市上下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关键时期,市委系统谋划、精心组织,高规格召开此次读书班,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启迪了思维,为加快推进天然气和锂钾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找准了发力方向,更为宣汉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抓落实、促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吸收好读书班精神和市委书记邵革军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市委“157”总体部署和各项决策任务,统筹好“七个关系”,坚决扛起市委赋予的使命担当,按照“蓄势赋能、对标进位”工作基调,大力弘扬“红军精神”和“巴人精神”,始终围绕“三大目标”,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全力推进“135”工作布局,以“抢”的意识抓发展、“快”的节奏推进度、以“争”的劲头破瓶颈,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你追我赶的态势、真抓实干的作风,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梳理工作清单、研究工作举措,突出抓好目标调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资金筹集、项目投资运行、城乡建设、社会事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联系群众“三个一”和工作交账机制,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下真劲、拼全力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良好的社会环境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