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陈军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数: 人次

  3月2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普光经开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冯永刚强调,要全力抓好第一季度工业生产,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县委副书记杨轶一同调研。

  冯永刚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鼓励企业要加快释放产能、增加产值,为实现企业首季“开门红”不懈努力。

  冯永刚强调,普光经开区是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战场,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聚力抓好工业项目提速攻坚,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延长产业链条,积极培育产业集群。要狠抓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做好政策落实、政务服务,帮助企业降成本、纾困解难,以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要强化工业经济要素保障和运行调度,将目标任务细化到到企业、到月份,努力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抓好第一季度工业生产,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随后,冯永刚还主持召开了普光经开区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任龙、许伟参加调研或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