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着力实现煤矿产业安全、绿色、高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数: 人次

  3月20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前往上峡镇调研煤矿产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技改投入,着力实现煤矿产业安全、绿色、高效。

  来到上峡煤矿,冯永刚进厂房、看生产、听汇报,详细了解厂区建设、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等情况。

  冯永刚指出,“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发展意识,以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底线,以精细的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堵塞安全漏洞,以万无一失的举措消除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微从细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冯永刚强调,要增强安全发展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和标准,持续加大技改投入,强化煤矿装备自动化、智能化建设,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压紧压实“乡镇属地、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相互配合,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应急值守,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提升环境保护力度,强化科技投入,落实污水处理、扬尘治理等措施,积极构建标准化、智能化、绿色化示范矿建设,实现安全、绿色、高效。

  任龙、陈刚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