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 做足“月亮”和“森林”两篇文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人次

3月14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在听取月亮坪首开区修建性详规及项目单体设计情况汇报后,冯永刚说,要做足“月亮”和“森林”这两篇文章,突出思乡之情,达到“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的境界;同时要突出爱情这一主题,让月亮坪成为人们向往之地。要依托原始森林资源优势,减少现代化元素,让游客在林中徜徉,心灵回归自然。要利用好地形地貌,针对游客需求,合理布局,科学植入旅游产品。要搞好创意,彰显特色,统筹做好“巴山之月”、树冠云廊、幻夜森林等旅游产品的设计,不断丰富吃、住、行、游等旅游要素,真正把更多的游客留下来。

冯永刚强调,推进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首开区建设是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加快构建“双区引领、全域带动”文旅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抓紧编制详细规划,做好重要景点的设计,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要及早拉出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未雨绸缪,研究景区建设方式和运营机制,为景区早日开门迎客打下坚实基础。

任龙、唐灼、李均林、崔仕春、李静、陈小双、丁小平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