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张俊懿来宣调研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数: 人次

3月14日,达州市副市长张俊懿深入宣汉县调研工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在普光经开区,张俊懿看图纸、听汇报,详细了解正凯乙二醇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实地查看宣汉天敏化工有限公司运营情况。

张俊懿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达州高质量发展,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持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全力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好务。要科学统筹、系统谋划、摸清底数,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逐一梳理、集中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普光镇杏树村,张俊懿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运行机制,健全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形成防灭火工作合力。要强化火源管控,坚持群专结合,加强监测预警,有效切断从风险隐患到火灾事故的生成链条。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常态化开展实战训练和技能培训,夯实防灭火工作基础。要加强宣传教育,多形式、多层面、多角度开展防灭火知识和安全避险知识宣传,强化警示教育,营造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