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省政协地联委来达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人次

近日,省政协地联委主任李华锋率调研组来达调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市政协主席胡杰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汪涛,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政协主席刘正轩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实地查看后,李华锋对达州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达州市政协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有成果,形成了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助力的良好局面。李华锋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走深走实,打造具有达州特色的政协协商品牌;要积极探索创新,搭建接地气、有温度、讲民主、重程序、求落实的协商履职平台,切实提升政协履职的针对性和影响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胡杰表示,全市政协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合作共识,全力提升政协工作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