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高标准推动煤炭产业发展 严要求抓好煤矿安全监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人次
         3月11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前往上峡煤矿调研煤矿产业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推动煤炭产业发展,严要求抓好煤矿安全监管。

在上峡煤矿,陈军认真查看矿井生产、煤炭洗选、安全监控系统运行等,详细了解煤矿井下采煤工作情况、人员定位系统及当班生产情况,并深入职工食堂、宿舍,查看职工生产生活情况。

陈军强调,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好用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立体监管体系建设,全面压实“乡镇属地、部门监管、企业主体”各方责任,督促落实“县领导包矿”“一矿双员”监管制度。要严格煤矿复工复产,严把人员标准关、安全条件关、灾害治理关、风险管控关、隐患治理关、现场管理关,合格一处验收一处,在确保煤矿复工复产安全的同时,严厉打击煤矿非法违法生产行为。

陈军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拟定全县煤炭产业发展规划,引领“散、小”企业到规模化、集团化企业发展,引进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健全煤矿安全技术管理团队,坚定不移推进“机械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建设,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促进宣汉煤矿企业由量到质的飞跃。

任龙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