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率队赴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人次

3月10日—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率队赴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就加强战略合作,同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迎春进行座谈交流。

冯永刚一行实地参观了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鹤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对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冯永刚简要介绍了宣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宣汉不仅有丰富的天然气硫磺、锂钾等资源,更有全国“百强县”重点培育对象“量身定做、一县一策”的特殊支持政策。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宣汉推进优势资源就地转化,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希望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强化沟通,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张迎春对冯永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他表示,宣汉资源富集,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大,将继续深化与宣汉的沟通,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质量最优、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同时也是新能源电池材料的知名生产企业,拥有湘潭鹤岭和广西靖西、四川遂宁三大生产基地。

李静、许伟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