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山东国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 人次

  3月7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来宣考察的山东寿光市国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振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交换了意见。

  冯永刚对任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工业发展情况。他说,宣汉不仅有丰富的天然气、锂钾等资源,更有全国“百强县”重点培育对象“量身定做、一县一策”的特殊支持政策。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关键时期,宣汉作为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主战场,更是赢得了发展先机。真诚欢迎山东寿光市国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宣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任振华介绍了公司投资意向和前期考察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宣汉的锂钾资源和发展前景,将加强交流沟通,尽早达成合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县领导李静参加会见。据了解,山东寿光市国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溴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拟计划投资1.1亿元,在普光锂钾综合开发产业园建设年产1万吨溴化钠暨氢溴酸综合利用制溴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