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明月新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 人次

​  3月2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明月新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毛坝场镇至月亮坪快速通道沿线人居环境整治策划设计方案》和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冯永刚对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月亮坪森林康养度假区是全县实施“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载体。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人文资源,不断优化完善规划设计。要紧紧围绕森林康养度假这一定位,做好功能分区,合理布局业态,科学规划产品,多元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度,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跟踪督办,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度假区建设。

  在听取明月新城建设推进情况后,冯永刚强调,明月新城作为县城的新区开发,一定要坚持“先规划、后建设”原则,创新规划理念,找准城市定位,提升城市形象。要结合依山傍水的地理优势,合理布局,科学做好城市功能分区,打造高品质新城。要注重城市文化内涵,依托地形地貌,科学论证,统筹规划设计水、电、路、气、污水管网、学校、医院等市政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要强化政策支持,拓宽资金渠道,加大社会资本的引流力度,不断完善组织结构,做好后勤保障,加快实施征拆安置工作,聚力推进明月新城建设,确保早日开工。

  陈小双、丁小平、许超、胡华瑜、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