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重点招商项目 >> 正文

年产5万吨焦亚硫酸钠项目

来源:宣汉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数: 人次

  一、项目名称

  年产5万吨焦亚硫酸钠项目。

  二、项目选址

  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中国(普光)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

  三、建设条件

  (一)政策条件

  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宣汉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二)资源条件

  本项目采用以硫磺为原料的湿法传统工艺生产。中石化普光天然气净化厂总投资130亿元,规划用地3402亩,建设天然气净化装置12套,年产净化天然气120亿立方米、硫磺240万吨,硫磺占全国产量的一半以上,纯度达99.992%,是亚洲最大的硫磺生产基地。

  (三)园区条件

  四川达州普光经济开发区中国(普光)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位于川陕高速普光出口处,规划面积6.48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天然气净化、能源化工和硫磺化工及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微玻纤产业。

  四、经济效益预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60亩,建设年产5万吨焦亚硫酸钠生产线。建成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创税0.15亿元、年利润0.5亿元,投资回报期3

  五、合作方式

  独资。

  六、推出单位

  宣汉县经信局

  七、联系方式:0818-576766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