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射洪市党政代表团来宣考察学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数: 人次

  3月3日,遂宁市委常委、射洪市委书记、四川射洪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谭晓政率领射洪市党政代表团来宣汉考察学习。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考察。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四川射洪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射洪市委副书记张宽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进园区、入企业、看产业、听介绍,详细了解了宣汉县在文旅产业、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冯永刚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宣汉县以争创全国“百强县”为主线,紧盯“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全国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国巴文化高地”三大目标定位,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在文旅方面,聚力龙头景区提升攻坚,持续放大“天府旅游名县、中国巴文化之乡”品牌效应,加快构建“双区引领、全域带动”文旅新格局;在工业方面,聚力工业项目提速攻坚,立足丰富的天然气硫磺、锂钾等,加快资源就地转化利用,做大做强工业经济。2021年,全县GDP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在全省8个百强培育县中分别进两位。

  谭晓政对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短短几年,宣汉县从国家级贫困县华丽转身为全省8个“百强县”培育县之一,取得了令人震撼的成绩,创造探索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

  谭晓政表示,宣汉、射洪同为全省8个“百强县”培育县。射洪市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在对比中找准差距,在学习中总结经验,努力消化,把宣汉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射洪市发展的动力。

  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均林,射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光辉,射洪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余继德,射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颖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