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汕一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3     点击数: 人次

​1月1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了来宣考察的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汕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交换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参加会见。

冯永刚对黄伟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县工业发展情况。他说,宣汉不仅有丰富的天然气硫磺、锂钾等资源,更有作为全国百强县重点培育对象的“量身定做、一县一策”特殊支持政策。随着“工业强县”战略的深入实施,宣汉要素集聚、产业链条不断延长,已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洼地和热土,热忱欢迎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宣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黄伟汕介绍了投资意向和前期考察情况。他说,宣汉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下一步将依托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尽早达成合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为宣汉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贡献一份力量。

县领导李静参加会见。

据了解,位于汕头市的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