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颜晓平来宣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数: 人次

​1月6日,副市长颜晓平一行来宣汉县调研河长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颜晓平一行先后前往普光镇污水处理站和后河普光段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宣汉县河道保护、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颜晓平指出,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实现河长制工作再提高、再升级。要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确保河道水质良好。要严格落实巡河相关要求,加强日常巡河、清河护岸、垃圾清运、污水处理等工作。各级河长要扎实履行责任,经常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