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要求:全力推动重点工程早开工早见效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数: 人次

  1月5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指挥部工作会,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重点工作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冯永刚指出,重点工作是加快宣汉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主引擎。各指挥部和成员单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拿出开年就冲刺的态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健全工作机制,配强专班力量,充分发挥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要聚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做好汇报争取,全力以赴破解瓶颈制约,推动各项重点工程早开工、早见效,为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督查考核,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定期通报考核,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任龙、李静、陈小双、丁小平、方勤、牟雄、彭卫东、许伟、胡华瑜、李廷尧、周相红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