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 陈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 交通安全及财政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 人次

​12月3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宣汉县汽车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财政局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并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及财政工作。

冯永刚、陈军来到县汽车站,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冯永刚指出,汽车站人流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举措,逗硬执行戴口罩、扫码、测体温、查看疫苗接种情况“4个100%”,严把外防输入关。要加强管理,强化车辆安全检查,细化责任,规范操作,严禁超速超员等行为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冯永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并详细了解了指挥部工作情况。

冯永刚希望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实更细的举措,不折不扣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切实筑牢防线,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注意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休,确保疫情防控指挥系统高效运行。

2021年,县财政局聚力稳增长、调结构,聚力强引擎、创百强,聚力惠民生、促发展,聚力提效能、激活力,聚力保安全、要效益,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开创了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争创全国“百强县”奠定了坚实的财政基础,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在县财政局,冯永刚、陈军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县财政局工作开展情况。冯永刚向广大财政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县财政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抓收入、抓管理、抓融资,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就做好2022年财政工作,冯永刚要求,广大财政干部职工要加压奋进,迎难而上,及早谋划2022年工作。要抓收入、抓融资、抓管理、抓监督、抓服务、树形象,当好县委、县政府理财聚财的卫士、谏言献策的谋士,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军从抓收入调结构,保基本保发展,抓管理见效益等方面对做好财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龙、陈小双、陈升涛陪同调研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