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调研五马归巢森林康养度假区规划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数: 人次

​12月2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调研五马归巢森林康养度假区规划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一同调研。

冯永刚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五马归巢森林康养度假区的桥河村、垭口村、月亮坪、河治沟等地,实地查看景观资源,详细了解月亮坪首开区帐篷酒店规划选址情况以及河治沟首开区规划情况。

冯永刚指出,五马归巢作为全县构建“全域旅游”的重要支点,更是实施“文旅靓县”战略的重要载体。要依托五马归巢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深挖潜力,统筹规划,打造独具特色的森林康养度假区。

冯永刚要求,要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围绕康养度假,合理布局业态,科学规划产品,统筹设计旅游线路,保持原始森林风貌,打造独具特色的森林康养度假区。要在产品创意上下功夫,多元考虑游客需求,合理设置观景平台、滑道、小火车、小木屋、云观树廊、悬崖帐篷酒店等。要因景制宜,利用现有的道路、游步道,综合考虑地形、植被等因素,科学设计旅游环线,让游客游得轻松、玩得舒心。要按照分区分步骤实施的原则,结合度假区总体规划布局,统筹推进道路、供排水、天然气、电力通讯等配套设施建设。要按照“政府+市场”的原则,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景区开发步伐,早日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唐灼、孙显金、李静、陈小双、陈升涛、李廷尧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