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人次

11月9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传达了省委彭清华书记莅达调研指示精神。

就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陈军要求,要注重效果导向,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府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府高效能履职的实际行动。

陈军强调,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确保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以及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激情干事业,奋勇争一流,不断推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坚决贯彻清华书记“融入国家战略”等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助推区域协同联动发展,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学习宣传和推进实施,加快把国家政策红利转化为四川发展实效。要扎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真正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任龙、刘敏熹、李静、许伟、陈升涛、许超、胡华瑜出席会议。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