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参加宣汉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

来源:宣汉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人次

9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军参加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一、第三、第四、第五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推动政府工作,把握政府工作报告,陈军从“抓落实、突重点、争一流”三个方面与代表们交流。他说,做好政府工作,核心就是抓落实,要按照县委的工作安排进行梳理、推动落实,将县党代会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让县党代会报告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要突重点,切实做到“抓发展、惠民生、控风险”,要结合自身实际,筑牢“治未病”理念,集中精力抓重点,持之以恒抓发展,尽力而为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争一流,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尊严是拼搏出来的,要大力弘扬“两种精神”,确保宣汉各项工作在全省有影响、有地位、有名气。

陈军感谢县人大和各位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监督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把老百姓的诉求和心声传递好、沟通好,县政府一班人将认真对待、有序解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926091304.jpg

分享到: